牧榖

牧之广袤,榖之微渺

脑坑cp

突然想吃三日月和宗三的cp
虽然偏向于想看宗三攻…但是反正不会有肉x也没有差别

emmmm然后本来是对比三日月和宗三的台词的,然后…凑出来一个奇怪的东西

——“让我来服侍,是打算做什么?”
——“哈哈哈,到我身边来”
——“你觉得可以碰到我吗?”
——“嗯——这就是所谓的肌肤接触吗? ”
——“……好。可以哦。从哪攻击随您喜欢。”
——“这样如何?”
——“好,可以”
——“嘛,人也好,刀也罢,大一点是好事。对吧?”
——“两次被锻冶,之后又被重新锻造……”
——“嘛,有形的事物终会毁坏”
——“……这种程度算不上什么”
——“真热烈。我也认真起来吧。”
——“这就是,让众人疯狂的魔王刻印。”
——“看上去不错啊”
——“……您满足了吗?”
——“嗯嗯~我喜欢被照顾呢。”
——“这样,就可以了吧?”
——“啊哈哈哈! 可以可以,摸吧没问题”
……
……
……

——“……这样,结束了吧”
——“不赖嘛……”
——“想炫耀被我服侍这件事吗?”
——“这回是真的需要被照顾了”

【是有点奇怪的即视感对吧???】
其实本来…只是觉得有两句台词连在一起很合适emmm

——“哈哈哈,到我身边来”
——“除了您的身边,我无处可归”
有一种贵公子和花魁的即视感,很让人产生凌虐欲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