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榖

牧之广袤,榖之微渺

2019年3月3日的碎碎念


之前正好看到有人写这个,也想给自家本丸和刀男人们叨叨一波www按降临本丸的时间顺序来咯www

首先——自2017年2月22日起,我们的小本丸就建立起来啦!七百多天,大家维护历史辛苦了!很高兴我们本丸没有失去任何一位同伴。

在此我谨代表个人提醒各位同事们,任务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出阵不规范,刀男两行泪。出门带御守,重伤快回家。

接下来就是对我家刀男人们的话啦~


—————

第一位 初始刀歌仙兼定(极化Lv35)!前阵子刚刚修行回来,辛苦了!变得更加风雅地回来了呢!最开始的时候一起开荒一起打造如今十分热闹的本丸,是一个很好的帮手哦ww虽然是私心希望小夜到来的时候能马上有熟人陪他XD

第二位 今剑(极化Lv75),是本丸很早极化的成员之一,现在也是主力队员呢w三条大佬v587!

第三位 鹤丸国永(Lv99),一言难尽啊…最开始被第一部舞台剧的谢幕事故(一期演员忘带话筒然后鹤的演员贴过去把自己的借给对方)莫名的就觉得鹤丸是一个很温柔的刀,后来是真的没想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鹤丸!!是初期开荒主力,第一振是时政送的,之后也源源不断来到我家本丸(感觉有50+了),可能我家锻刀室该改名叫放鹤洲才对。

第四位 小狐丸(Lv99),也是时政送的哟,所以开服婶福利还是可以的www印象来说就是比鹤丸难锻的刀,相比于鹤丸接二连三来我家,小狐丸在很久之后才有的第二振。

第五位 前田藤四郎(极化Lv75),一开始其实是放置play的小短刀,后来是早期极化的孩子之一,现在也是主力队员哟,最开始是分不清前田和平野的(脸盲真的要命哟)现在可以很清楚的分清啦!

第六位 药研藤四郎(极化Lv87),药研是从初期就一直在主力队的哟,可靠且声音好听,实在是喜欢w主要还是刀舞一被圈粉的啦w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最早极化的刀了。

第七位 乱藤四郎(极化Lv74),一开始面对比我还少女的乱,心情极度复杂,但是现在嘛…乱酱超可爱!!!我爱你wwww是主力队成员哟,美丽与力量并存!

第八位 五虎退(极化Lv75),很喜欢小退的小老虎,没想到极化之后变成一只巨大了…虽然也很喜欢,但是小毛茸茸们实在舍不得,就假装设定成小老虎们还在本丸,大老虎是新来的第六只了!主力队员,总觉得小退有病娇的潜质,【痛的话就轻一点】这句话怎么听都很意味深长哦!

第九位 小夜左文字(极化Lv91),一直很希望小夜能够在我家本丸开心一些呢,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呢?是极化了的刀中等级最高的孩子,很努力也很懂事,希望小夜能够在变强大的同时也认清仇恨与自己的关系,你永远都是我很喜爱的刀哦!

第十位 鸣狐(极化Lv36),为本丸增添宠物的又一位!狐狸很吵,很少能听到小叔叔自己的声音,没得到以前以为是少年音,没想到有些低沉呢。极化之后变得越发可爱而且好像有往让人想要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了呢,是不想带出去给别人看的刀。

第十一位 堀川国广(极化Lv39),世界第一兼厨你好,得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实在是太虚了,因为我虽然有一把兼定但那是歌仙,没有你的兼桑真是太抱歉了,一度不敢使用你,直到兼桑真的来我的本丸了。

第十二位 蜂须贺虎彻(极化Lv35),二少皮卡皮卡的…其实很不符合我的审美啊!!闪瞎眼了哦!!不过很喜欢二少的内番服,很好看的,一口一个真品也很可爱,是个会和别人闹小脾气的小少爷一样ww不过也是一个好哥哥呢。

第十三位 平野藤四郎(极化Lv75),平野来的时候,确实是没和前田分清,差一点点就要合成掉了。现在和前田一起是主力队员哦,特别喜欢双子的设定。

第十四位 烛台切光忠(Lv99),一开始的时候多亏了咪酱呢!因为短刀们还小,打刀也不够强,多亏了咪酱还有鹤和小狐才挨过了艰辛的开荒呜呜呜。

第十五位 山姥切国广(修行中Lv99),不知道出门的被被如何了,回来会变得更加自信也很好哦,有点对不起被被,虽然好像很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有用处,但是咸鱼的我没有给你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呢…之后我会努力调整的哦!

第十六位 鲶尾藤四郎(极化Lv37),鲶尾是中早期的得力助手,因为是胁差所以经常有需要出阵呢,直到短刀们极化回来才渐渐成为家里蹲呢~会乖乖种田,是一个乖巧调皮的小天使呢!

第十七位 秋田藤四郎(极化Lv36),粉色的小小只,反而不怎么舍得让你出阵,也只是普普通通的送去修行了一番,然后偶尔出阵一下。

第十八位 爱染国俊(极化Lv36),因为我实在脸黑,所以孤孤单单了好久才迎来来派的同伴,真是对不起了!不过现在大家都在一起了哦,这你也开心了一些吧!

第十九位 加州清光(极化Lv35),在没有极化的青黄不接时期是的力度助手,很——会撒娇,天呐我都要受不了了哦!!我知道你很可爱很漂亮也很厉害啦!嗯嗯!

第二十位 同田贯正国(极化Lv35),大狸子在本丸里也是默默无闻,即使极化了也默默无闻的,嗯…肌肉爱好者!我、我这等肚子上有小赘肉的咸鱼还是不在你面前晃悠了~~

第二十一位 陆奥守吉行(极化Lv35),超级喜欢红薯的,虽然喜欢枪却用不了铳兵着实让人闻者且落泪啊,后来看了活击了解到了你和你的主人的故事,很喜欢你超级超级超级乐观且强大的心态!

第二十二位 宗三左文字(极化Lv74),我最喜欢的宗三先生!也是一直以来的近侍呢!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这么晚才来本丸,难过的我几乎坚持不下去,明明别的朋友都说很容易就得到了…因为很喜欢宗三,所以自宗三来到之后就有尽量安排宗三出阵,是本丸第一振满级的刀,家里的小短刀们都是宗三拉扯大的哟ww宗三我希望我们的本丸不是囚禁你的鸟笼而是供你休憩的枝桠,我愿与你走遍世界领略千万风情,过去的坏的记忆,没有忘记的话就往里面掺加更多美好的回忆吧,厌恶无力的话就强大起来,做闪闪发光的获取天下之刀吧!蝴蝶我会帮你养的!

第二十三位 大和守安定(极化Lv35),其实…更喜欢安定没有极化时候的打扮,现在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叫人心疼,意外的和乖巧的外表不同是个蓝切黑,总觉得会吓哭五虎退呢…

第二十四位 长谷部压切(极化Lv35),嘿嘿嘿,不会告诉长谷部他的修行是为了要说服宗三才拖延了好久好久xxx长谷部好像不喜欢被称呼为压切,那就叫长谷部好啦!运动装很居家很舒服的感觉哦?

第二十五位 笑面青江(极化Lv54),一开始总记不住是青江还是江青,所以经常直接读成aoe,方便简洁嘿嘿嘿,本丸最污!有着很有意思的故事,女鬼姐姐也是本丸的重要组成部分!喜欢你的异色眼和马尾w

第二十六位 和泉守兼定(极化Lv35),兼桑你知道堀川等了你多久嘛…你这幺儿来的也太晚啦!!很努力把你和堀川安排在一起出阵或者远征哦,你也要学着长大!也要学着照顾别人了!

第二十七位 大俱利伽罗(极化Lv35),其实一开始…不怎么敢让伽罗酱和歌仙一起的,后来,后来有了回想,感觉…你们一起出阵意外的可以和谐呀,是可以成为朋友的吧!!

第二十八位 次郎太刀(Lv99),是第一把大太刀!得力助手,也和宗三共事过一长段时间,衣服超级漂亮,性格却豪爽到让人哭笑不得,在本丸需要限酒哦!!

第二十九位 山伏国广(Lv61),咔咔咔咔咔咔你在哪里呀!非常非常魔性洗脑的声音!从处世态度来说是我特别向往的方式,真想在本丸让咔咔咔开一个思想教育班,开导开导那些个倒霉孩子们!

第三十位 博多藤四郎(极化Lv75),小财迷,挖穿大阪城才接回你…还好当时点送,不然我真的没希望…很早就让你极化修行了,因为我想要小判(财迷的目光x)结果现在家里小判饱和…都能给你搭积木玩了。

第三十一位 后藤藤四郎(极化Lv36),也是挖穿大阪城才接回来的孩子,每一个都承载了我的肝啊qwq是贞宗家小物吉的亲友,我经常让这俩孩子一起玩呢。

第三十二位 蜻蛉切(Lv92),是枪哦!!超级不容易才得到的!名字总是读不好,所以直接念日语的了,切叔来的时候宗三他们已经非常能干了,所以…也没有特别多安排出阵啦——经常闲在本丸,锻炼肌肉…?(和大狸子一起…?)因为是枪,也有轮班着去远征哦,同样是家里小判的重要来源。

第三十三位 骨喰藤四郎(极化Lv40),很沉默的孩子,和鲶尾恰好相反呢,很让人心疼,所以经常让他和鲶尾还有短刀的藤四郎们一起,不知道在兄弟们之间会不会开心一些,安心一些呢?

第三十四位 信浓藤四郎(极化Lv36),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和药研有点像,但是性格完完全全不一样!药研超级稳重可靠,信浓超级喜欢撒娇,真想天天抱着你赖在房间里不出门呀~~(可能会被一期嫌弃x)

第三十五位 岩融(Lv99),之前是本丸里唯一一把薙刀,喜提了第三振三条大佬,虽然别家好像是带小短刀们的幼儿园园长,但是我家正好反过来,是短刀们拉扯起来的,后来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因为是薙刀,经常被派出去远征。

第三十六位 包丁藤四郎(极化Lv36),人妻爱好者!因为太可爱了好感度max怕不是零花钱全去买糖了哦!感谢大阪城,挖穿就可以得到你。

第三十七位 厚藤四郎(极化Lv39),一开始总是和后藤分不清,现在分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藤四郎家最直的一个x一直想知道厚和药研谁年纪大一点哦?

第三十八位 浦岛虎彻(极化Lv35),是辛辛苦苦从战扩里捞出来的,应该是第一次战扩出货哦,养着龟吉,是本丸宠物联盟的一员,动不动就说漏嘴关于大哥和二哥的事情嘻嘻嘻w

第三十九位 御手杵(Lv72),杵子总让我想起那个什么御手洗丸子…?不是特别了解,是…有啥关联吗?枪之中比较清秀的一位呢。

第四十位 石切丸(Lv77),喜提第四位三条大佬,跑得好慢啊——不动如山石切丸。是很温柔的大太刀,居家型的那种!

第四十一位 长曾祢虎彻(极化Lv35),是在睡意朦胧中努力肝出来的!很豁达的一把刀,超级会照顾后辈,是可靠的哥哥和老大哦!

第四十二位 膝丸(Lv88),弟弟丸比哥哥切早到,又惊到了我的朋友们,一套一套的衣服换哟!挺喜欢薄绿这个名字的呢。

第四十三位 不动行光(极化Lv36),小酒鬼,我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努力了好多次之后才得到的!!喝醉了很可爱,修行之后戒酒了也很可爱,是可爱担当之一——反正超可爱!

第四十四位 狮子王(Lv66),本丸宠物联盟一员,好喜欢小狮子的小辫儿和白绒绒的发绳,在公式书里扎头发的动作撩得我腿软好喜欢这样的少年型!虽然是太刀,但是看起来好幼啊!!真想塞进短刀团里!

第四十五位 太郎太刀(Lv78),次郎的哥哥,超级不容易的来到本丸了,比次郎稳重好多,有点可望不可及的感觉哦!不过总觉得是温柔的人。

第四十六位 萤丸(Lv94),很不容易的,是连战队点送的,爱染终于有家人了!因为是大太,所以是中前期主力,等级也很高了!

第四十七位 明石国行(Lv53),冥冥之中的来派就全员到齐啦!因为知道明老板很懒,所以除了远征很少让他出阵,连真剑必杀都刷了好久才出!!

第四十八位 莺丸(Lv53),第一把自己打出来的四花太刀,还记得是在连战队的时候打到的!因为同一天!大包平也来了!我家茶球大概是最幸福的茶球了x

第四十九位 骚速剑(Lv46),连战一家亲!兜兜的兜兜让人很想往里面塞东西!!现在是远征部队的常驻成员!

第五十位 大包平(Lv52),肝连战队的成果!!十万男人!莫名被系统算在天下五剑里…现在已经多到我不想再看到…你就每天和茶球一起去远征吧再见。

第五十一位 髭切(Lv88),好不容易,从战扩里捞出来的哥哥切,明明别人家都是卡弟弟,只有我卡哥哥卡到哭!!现在是远征长驻军,和弟弟一起ww

第五十二位 物吉贞宗(极化Lv35),小幸运呜呜呜我能得到你真是太好了!!!超lucky!!

第五十三位 千子村正(极化Lv35),毛茸茸,想捏!是第一次打江户城!为了极化道具所以重置了一次——于是一口气得到了两把千子!!

第五十四位 三日月宗近(Lv56),真的是超级不容易!出了爷爷哦!!从此吃上了宗三x三日月的cp(喂喂这个没有半点关联吧?)三条大佬们终于凑齐啦!!

第五十五位 小乌丸(Lv48),父上大人!是在西湖边把充电宝借给一个小姐姐之后得到的!大概是与人为善得到的回报吧www

第五十六位 一期一振(Lv99),大阪城得到的哦!从大阪城里找到的一期!很幸福的是被弟弟们找出来的!于是被极化了的弟弟们拉扯到满级!

第五十七位 太鼓贞宗(极化Lv44),战扩产物小贞!恭喜咪酱喜提小贞!华丽丽的像一只小鸟一样,特别爱装饰自己!超级可爱对吧!!

第五十八位 龟甲贞宗(极化Lv35),本丸三黄聚集,我好喜龟甲极化之后受伤的画面,让人想要不可描述一番wwww贞宗家也相聚啦!超开心!

第五十九位 日本号(Lv29),三枪汇聚!本丸酒友三人组也齐啦!是限锻产物!因为极短们已经很——厉害了,几乎没有使用过,一直都在轮班远征ing

第六十位 江雪左文字(Lv37),最后一位四花太刀——并且左文字终于有哥哥啦我呜呜呜呜好不容易呢!!因为江雪超——不喜欢打斗,所以除了真剑和回想,没有让江雪出阵过,三十七级里至少有三十级是远征来的——希望可以…在江雪极化之前让江雪满级呢——【远目】

第六十一位 毛利藤四郎(Lv99),肝到让人绝望才得到的小绿毛!!很可爱就是了www

第六十二位 大般若长光(Lv38),咪酱家的孩子,终于得到了一个呢!!小龙什么的,我都,锻不到!

第六十三位 小豆长光(Lv47),有很努力锻哦!!咪酱家的孩子!可惜谦信一直得不到orzzz

第六十四位 数珠丸恒次(Lv49),天五之一!倾家荡产锻出来的!!青江我终于给你把家人带回来了!!你也不孤单了!!开心吗!!

第六十五位 大典太光世(Lv50),是的,那阵子限锻我有非常努力,花资源如流水,终于也得到了第三把天五!!快来快来!我们家的小鸟都非常厉害不怕你哦!

第六十六位 日向正宗(Lv99),连战队的胜利!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可以送四套极化道具的连战队!!肝疼jpg

第六十七位 南泉一文字(Lv99),江户城捞来的小猫咪!本丸终于有喵啦!!超级可爱der!!因为是江户城,所以也是一口气得到了两把!

第六十八位 笼手切江(Lv21),刀派名让人忍不住+1s(bushi!)明明说自己擅长打扮却穿着花裤子……求你,跟清光学一下吧!

第六十九位 巴形薙刀(Lv30),意外产物!所以超级惊喜!可惜静静还没来!果然,学习委员之后就是年级主任出场了吗xxx

第七十位 小龙景光(Lv25),十万资源产物,虽然没在情人节得到你,但是接下来的情人节就可以一起过了哦!官方认定的本丸男朋友桑w

第七十一位 谦信景光(Lv22),兑换所来的小宝贝!咪酱你家的孩子我都给接回来了哦!!(;´༎ຶД༎ຶ`)不容易啊!!!

第七十二位——不知道是静形薙刀呢还是千代金丸呢——不管是谁都很欢迎哦!反正小千代我是势在必得的!哼哼~

———

以上!是罗牧本丸全员——ಠ_ರೃ希望三周年的时候我们也还在一起哦!


ps:顺序是从下往上的!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